close
那天下大雨
我把背包前背
中間插雨傘
拿著兩台相機
一台攝影
一台拍照
口袋再一台MP4錄音
站到椅子上

只為了一睹四個人的真面目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

一出場就四人合唱勢在必行

畢書盡.陳勢安和陳彥允本人都跟照片一樣帥
沒有落差
但李玉璽就讓我非常意外
本人比照片差太多
不知道是他還不太會面對鏡頭

還是怎樣
太帥了吧!!!!!!!!
完全改變我對他的印象
那時候他自己的專輯還沒發
所以他的歌都是我第一次聽到
很棒的搖滾類型
不會讓人覺得很吵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男星


就是這樣不顧形象
沒有偶像包袱的

李玉璽
即將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遠支持李玉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